close

♡*・· 姐妹們聚聚‧柯芬咖啡館 ・·* ♥

今天超高興的
跟大琳、萱、貴婦四姐妹一同吃飯聊天
看到貴婦的新髮型真的只有可愛可以形容
一點來到柯芬咖啡館
剛開始找店時還因為它的招牌被樹擋住了差點找不到
一進去
感覺氣氛超好   食物的香氣迎面飄來
這麼好的氣氛和那麼好的擺飾竟然不能拍照
可是我們才不會那麼乖乖聽話也
偷拍了超多張的
聽到腳步聲要快把相機收起來
有一次還差點被發現了   嘻

四姐妹太久沒有見面了
一個在台中唸書、二個在台北唸書、一個在桃園上班
半年實在是太久了
聚在一起怎麼可能會安安靜靜的吃東西
再加上我們四個只要一激動就講話超大聲的
當然是七嘴八舌   手腳並用的啊
吃到一半時
果然老闆娘過來請我們小聲一點
因為有人說我們很大聲

今天終於送出放在我家的生日禮物存貨了
萱和貴婦收到我送的華麗風禮物了
記得喔   華麗風的東西就由我來送
今天收獲也不少
收到萱和琳的酷卡
還有萱送的粉紅色小皮夾...超nice的...還知道我愛小粉紅
還有大琳仔的打氣小卡片...看了內容好感動 快哭出來了

一眨眼又到了分離的時候了
嗚   好想你們喔   我也會加油滴
少了你們這群姐妹淘
人生就不夠溫暖、不夠熱情、不夠八卦、不夠時間、什麼都不夠了啦
今天跟姐妹淘定了人生的大約定也是一個賭注
下次見面
我一定要讓你們請我吃乾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accou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