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去唸書的時候
在K 書中心或是圖書館裡
都有看到一棵假樹
雖然是假樹
可是上頭全都掛滿了書籤
我好奇的往那走去
看到大家都在書籤的背後寫下一些話
然後在掛上去的

書籤的內容寫著
今天您說好話了嗎?
我看到了就拿了兩款書籤回到座位上
看著那掛滿好話的樹
好有感觸

從那天起
我就在心中說
我每天都要說一句好話
我真的每天都發自內心說好話
不管是對自己或是朋友
這樣每天都會過的很開心很有意義
真的很有用

今天的那句好話
A contented mind is perpetual feast.

還有 今天小天使跟我說
要我早點睡 不要那麼晚睡
我聽進去了
我從今天起開始實行
我知道小天使是對我好的
我 現在就要去睡搞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accou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