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早就起床
全家準備回宜蘭
可是‧我很不爭氣的在雪山隧道裡暈車了
害的肚子超餓的我空著肚子到九點多才吃早餐
實在有夠不爭氣

中午吃完火鍋後‧肚子超撐
就跟嬸嬸、我老弟、堂弟妹們到坪林去走走
邊走邊喝著嬸嬸請的85度C的飲料
一邊感受海風吹來‧一邊看著火車走過
心裡真是暢快
坪林那正在整修‧不過也快完工了吧
弄的還算漂亮
以後廠商一定會收門票滴

看了些古老的火車
一邊走的小橋
我們這群人嘰哩瓜拉的講個不停
真的超開心的

他們都希望等我們這群孫子都長大後
還可以一起約出來吃飯聊聊天‧踏踏青
還說我是大姐頭‧超有號招力的
什麼又要靠我了喔!?
不過這種開心相聚的感覺真不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accou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